所謂的曖昧,應是兩人彼此有意愛,但遲遲沒有任何一個人開口告白。
彼此的相處已經像是情侶一般了,只是沒有口頭約定在一起。
更甚是,兩人眼中有滿滿的愛意,就是無法表達。

對我來說,我常遇到的卻是另一種曖昧,如此明顯的曖昧倒是沒有過。
何謂另一種曖昧?我常常遇到的都是: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也常常隔空相望著彼此,都在某個特定的地點,都會四目交接(不過我都會假裝看別處XD)
但是,卻從沒有說過一句話。

這就是我的另一種曖昧。

都知道對方的存在,也知道對方都在注意自己,可是就是沒有機會可以講話或是相處。
只能知道表面的資訊而已。
再多就沒有了。

因為遇到的都是這種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另一種曖昧。
根本不認識,就算莫名其妙就沒有了也不會心痛,也不會可惜。

我享受我的另一種曖昧^^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感觸】時間一旦過去了…

  2. 【感觸】密秘

  3. 【感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4. 【心情】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