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聖物 7-2預告片▲
---------------------------------------------------------------------------------------------------------------------------------------------------------------------------
寫之前先抱怨一下:電影院裡真的是一堆沒品的人,詳情見「hate」版#1E82XMNU,帶外食去吃都是塑膠袋的沙沙聲、還有一個一直出去上廁所的一直碰我的椅子,整場電影看下來完全不能好好專心的看!!!!馬的。
---------------------------------------------------------------------------------------------------------------------------------------------------------------------------
我是在7/15自己一個人去看的,因為我記錯時間了。Orz||||所以只好匆匆忙忙的自己去買票趕快去看。沒想到卻是買到跟一堆沒品的人一起看。= =

寫寫我記得的部份吧:

1.石內卜,我很期待這集要如何表達石內卜的記憶,雖然跳的很快,也被刪了一些…但有些地方看了很令人揪心…像是他哭著抱著莉莉的屍體、跟鄧不利多懊悔著無法救到莉莉害她送命…等等真性情發揮的片段。艾倫瑞克曼演的很好啊,就像羅琳說的:因為石內卜愛過。表現出對那份愛的忠誠。出處在這裡

2.海倫娜寶漢卡特,真的是實至名歸的演技派,演貝拉時可以演出貝拉那個瘋婆子的瘋狂,演妙麗又能演出妙麗的穩重。只是很好奇,海倫娜用妙麗的聲音講話時那是艾瑪配的音還是海倫娜自己的聲音呢?@@ ▼海倫娜劇中的樣子


▼海倫娜「正常」的樣子

因為整集都被影響到不能專心的看,所以我只注意我想看的這兩位演員>"<

其它不太喜歡的部份則是:書裡明明寫著莉莉很討厭詹姆那群人,跟石內卜很要好,但電影裡完全相反!!!!!電影裡的詹姆完全像是看到美女的痴漢,莉莉居然也笑著就坐到他身邊,妳的好朋友石內卜咧?????????

童年的石內卜一點都沒有書裡寫的那種油膩膩、穿著大大不合身孕婦裝的樣子。根本就是很合身的「兒童西裝」呀?(是西裝嗎?其實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而且選角也選的太萌了,一點也不噁心油膩嘛。XD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榮榮的笑點好像變少了,就算有也只有一晃即過。(字幕跑好快就不見了)

金妮:哈利!
哈利轉身~
榮恩:半年沒見,居然完全把我當隱形人?我可是他哥耶!
不知道是誰回應:哥哥有很多個,可是哈利只有一個啊…

其實我都是跟著電影院裡的人笑,自己完全笑不出來= =

另外我也很喜歡榮恩跟妙麗的接吻,雖然來的唐突但是很甜,哈利金妮則是…恩~
最後的19年後…哈利的兒子──小阿不思,選角不錯,有像到有像到,如果說哈利波特要拍成影集的話,可以找他演哈利。XD"

寫的很流水帳,畢竟我被電影院裡的人影響到完全不能專心的看,只能一直拼命換位子。
所以也不能算是心得的心得Orz|||

我是從第一集一直到現在最後一集都有到電影院去看過一次,影片後來也有收藏,沒有特別偏好哪一集…真要說,我最討厭第五集,因為有一個很「多餘」的片段──哈利的初吻。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電影】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觀後感

  2. 【電影】哈利波特7-1死神的聖物觀後感

  3. 【電影】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4. 【HP】《哈利波特》書中尚未提到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