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迪士尼動畫電影--魔髮奇緣,覺得真的是好笑又好看。在看之前有查了一下,說是「喜劇」!!?我想說,這不是什麼公主王子的故事嗎?是有什麼「喜」的呢?反正內容應該就是很八股的這樣,或者就像小時候看的長髮公主的故事這樣…

看了之後,才知道是完全的不一樣啊,真的很好笑,男主角也真是太白爛了。

▲遇到女主角時的輕浮打招呼。嗨~

▲還有想要魅惑女主角的──電眼媚功,這讓我想到梁朝偉的名言:
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


▲根本是抄梁朝偉的吧XDDDD

▼還有女主角的寵物──變色龍帕斯卡。也真的超可愛的,男主角還說:妳的青蛙。
我也好想要一隻喔XD。




▼放天燈的浪漫景色,兩人互相有了好感。♡

當兩人要kiss時可愛的變色龍帕斯卡還變成紅色的把自己的眼睛遮起來XD

▲啊~真是唯美的一張圖呀。

預告一


預告二

本來並沒有想到要看這部動畫電影,原本是在回味曼哈頓奇緣,所以重看中。
皮皮實在太好笑了,在回味時不記得為什麼突然想到要看這部
,畢竟當時我並沒有去到電影院看,不喜歡去電影院。
在重看曼哈頓也一邊看PTT大家的心得時,突然覺得越來越不喜歡吉賽兒,就像羅伯說的妳跟妳的王子只見過一次面就決定要結婚?
你們不先瞭解一下嗎?(不過我不喜歡吉賽兒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就是了)

然,我看完魔髮之後覺得,樂佩跟尤金他們回去城堡看天燈的那個旅程算不算是約會、互相瞭解呢?
或許就有符合曼哈頓羅伯所說的,因為有相處過,所以互相吸引,就算結局依然是不變的living happily ever after…也很讓人能接受。^^
當然囉,還有萬用的最強大的True love kiss,百毒解啊。(只是在這裡變成了眼淚:D)

不過我相信樂佩一定會非常的幸福,因為「王子」的「腰力」非常好XD有圖為證▼

看的懂嗎?看不懂就算了,我思想邪惡>"<

以魔髮奇緣人物來講,她,在高塔裡孤單的生活了18年,渴望著自由,看看塔外的世界,之後遇上了放蕩不羈、消遙四海神偷的他,兩個生活背景、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在冒險的路途上悄悄的萌生了愛情的芽苗…

這位公主算是所有公主王子故事裡最討人喜歡的公主,完全沒有公主樣(病)的公主,多才多藝、樂觀、勇敢、不是被動夢幻的等待王子救援又非常親民,靠著一支平底鍋打敗壞人,難怪尤金在最後會說她是一個值得等待的公主。
畢竟,她一個人(+帕斯卡)在塔裡孤單的生活了18年,根本沒有公主的意識啊。只是這個公主實在太娃娃臉了,又長的嬌小,完全不像是18歲的公主。XD與一般設定公主都是16歲的不太一樣

王子則是巔覆以往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白馬王子,根本是痞子。他是一個被通緝的小偷,愛做白日夢還是個孤兒,不僅被國家裡的衛兵追捕還有一隻馬也在抓他,馬都不讓他騎,哪裡像白「馬」王子呢。直到遇到了樂佩長髮公主,才結束了他以往那追求白日夢、渾渾噩噩不知道人生意義的日子。不過他也算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擁有一座城堡,樂佩就是他的城堡^^(不知道這個「王子」是設定幾歲呢?會不會是20?)

另外我很喜歡他撫摸樂佩頭髮的一個手勢,就像下面的截圖動畫那樣,還有在看天燈時要KISS時的手勢。^^

全片有幾個我很好奇的疑點:
1.為什麼葛朵用刀子刺殺尤金時,刀子拔出來上面沒有血呢?難道因為是卡通動畫所以不想用的太血腥,所以刀子上的血就省略了?還是根本是劇組忘了加上血XDD

2.葛朵刺殺尤金時,明明是從後面刺的是左邊,為什麼尤金轉身過來卻變成是前面的右邊?到底是怎麼刺的呢= =?

3.樂佩的頭髮很長,所以頭髮應該會很重,也或許因為頭髮是有魔力的所以一點都不重,畢竟都拖在地上…但是,他們回到城堡有四個小女孩幫樂佩綁好頭髮時,樂佩不會覺得很重嗎?跳舞時都不怕會失去重心嗎?我都好擔心她會跳一跳失去重心然後就跌倒了。囧|||
我自己也有留過超長的頭髮我很清楚,其實頭髮留太長是很重的,如果又綁起來的話…雖然我是沒有樂佩那麼長啦。Orz…所以在尤金割斷長髮時,樂佩是不是覺得頭頂變輕的很多XDDD

4.在城堡裡跳舞時,中間有穿插幾幕跟廣場舞蹈無關的畫面,我在想那是不是尤金的白日夢畫面呢?也就是尤金的幻想畫面?因為他們明明是在廣場跳舞,突然卻跳到一幕是在高塔裡看書!!?怎樣也不可能移動的那麼快吧,而且樂佩還維持著那頭髮綁起來的樣子…


▼附上痞子男尤金最MAN的截圖動畫:(我個人是覺得很MAN啦,好感瞬間爆表>\\< ♡)

就這樣割斷樂佩的長髮,結束了她長達18年被囚禁的高塔回到父母身邊;還有跟尤金
living happily ever after…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呀^^~

後記:附上本劇最強武器:平底鍋!▼











你/妳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心得】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讀後感
  2. 【電影】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觀後感
  3. 【動畫】宮崎駿系列動畫懷舊
  4.   田村裕&飯島愛著作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