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買了好多東西,褲子、鞋子,花很多錢,最近很喜歡楔型鞋^^。

10/18

恭喜蘆田愛菜榮登我最討厭的蘿莉。一點都不可愛、也不萌、長的像瀧澤秀明,不知道在紅什麼,
也不知道在可愛萌什麼。= =比她可愛又萌的多的是!



10/13

很想知道,我的部落格(網誌)有人在看嗎?或者根本只有我自己而已呢?
亦或者都只有我自己在自high Orz
只要有一個人在看,我就會持續寫下去,沒人看也沒關係,
就當我是自high…


10/10

雙十國慶日,無所事事,沒辦法,沒有車可以去看煙火…不然我還蠻喜歡煙火的。~"~

10/6



魔木子老師的畫風,畫出來的男角實在太美形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男男戀的BL漫畫,但如果是魔木子老師畫的我應該會接受。>\\\\<
在除妖怪譚裡,好幾幕,光太跟北斗之間及光太有意無意露出的表情,我都覺得好煽情…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魔木子老師能畫一個讓光太喜歡的女孩子^^"不然只有光太跟北斗就真的太BL了>\\\<

註:BL=男男戀漫畫

10/3

怎麼辦,費林.雷德跟光太我要喜歡誰>\\\<這兩個我都好喜歡…可是費林有樂佩了~
目前只有光太沒對象,我喜歡光太好了XD~(花痴ing)







你 / 妳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大心】我超愛會做美工的人❤
  2. 【喜歡】這是我兒子啦
  3. 【詞句】無限未知
  4. 【可愛】momo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