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再追加一篇,我再次看影片之後、還有爬文時網友們的評論補充一下不同看法與心得…

1.關於小濱學姊之跟小莫學長的關係。我個人認為小濱學姊應該知道小莫學長喜歡小嵐,在衣服上寫的字應該只是好玩罷了,友誼的喜歡也可以說喜歡啊,然後北七小莫在小嵐告白時,只是順水推舟的回應:他跟小濱學姐是男女朋友…(小濱:我是無辜的呀~)畢竟是同班同學,又都是同一掛的,(小莫學長不管走到哪都會有小濱學姊,很多畫面可能沒拍到,但都有小濱學姊在場)友情應該深厚到可以這樣開玩笑,加上小濱學姊對小嵐也不錯,如果知道小莫喜歡小嵐的話,一定很幫小嵐的,她也真的幫了很多次。

像是幫白雪公主畫妝時,也是小莫在後面點頭示意:妳就畫吧。小濱學姊畫好之後還跟小莫學長邀功:怎麼樣啊?我的傑作(得意)兩人那一來一往的互動,我認為他們應該只有友情,而且小濱學姊也很清楚小莫學長的感覺。甚至九年後還免費當好友的保母…


2.情人節送花之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雖然小莫學長嘴硬,硬要說花是代替朋友送的。但是在他轉身之後衣服背上有貼LOVE的愛心字樣貼紙,我在想該不會就是在呼應:小莫學長是喜歡小嵐的。因為在送花之後就一直TAKE小莫學長背後衣服的那個愛心LOVE…所以我才一直強調:你乾脆就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反正衣服上的字已經出賣你了。XD

3.芒果蛋糕妹之後續發展。我看到有人提出蛋糕妹之後怎樣了?在蛋糕妹(其實她叫小菲)要給小嵐喝加料的飲料被小濱學姊抓包後,阿拓學長就來學校了,所以芒果蛋糕妹就轉移目標到阿拓學長身上,只可惜,她喜歡的人全都喜歡上小嵐。XD 之後出去不知幫誰慶生的晚上大家在唱歌時(就是阿拓學長親小嵐那次),蛋糕妹也有在場。(阿拓學長到底是帥在哪裡啊= =)

4.每個人都會有的之愛情軍師姊妹淘。我很喜歡四個小女生的友情,有點白痴、有點好笑、有點可愛,為了好友的戀情出盡所有點子,還有書本上那不知道管不管用的奇特方法…老實說我很喜歡那三個好友到小嵐家幫小嵐「改造」時的情節。加上背景歌曲的加持,連自己也好想跟他們一起跳友誼之舞呢。人生幾時能有這樣的好朋友、姊妹淘呢?^^
--
友誼之歌--DMY (日期)歌詞

星期一我等待   星期二也等待    等看你會不會來
星期三不來    早晚都不在   星期四無奈
星期五    星期六    還是星期天   沒有哪天不想念
沒有哪天    你會回來    回到我們的舊時光
我們相遇那天    我們親近那天    我們牽手那天    我愛你的那天
我對你說的那天    你聽我說的那天    還久不久我不知道
要幾個月還是幾年    幾千萬個回憶還在    從來不曾不想念
星期五    星期六    還是星期天    沒有哪天不想念  
沒有哪天    你會回來    回到我們的舊時光

5.收尾很爛之爛尾結局。看幾乎的文章、推文,大家都說結局收的很爛,是爛尾結局。不過我是覺得結局不就是要呼應開頭的地方嗎?雖然說是收急了點,我也覺得有點草率,而且場景怪怪的,怎麼會在公開的電視台上講這些東西,還拿出那麼私人的物品?但是為了開頭的地方,我倒覺得頗合理的。

最後我想說:九年後的小莫學長那個頭髮是怎麼回事?被炸到嗎?=       =|||



你 / 妳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電影】初戀那件小事觀後感
  2. 【HP】《哈利波特》書中尚未提到的資訊
  3. 田村裕&飯島愛著作讀後感
  4. 日劇-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