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會有情緒性髒話,不喜歡者勿點繼續閱讀…

我是網購新手,接觸淘寶更是新到不行…前兩個月學著自己買,快遞還不錯,集貨就是有點貴。
但這次氣的不是兩個月前…

兩個月後

我又想到買淘寶了,一上淘寶卻發現有集貨加我好友又留言給我…
因為實在很懶的找集貨,剛好有一個自己送上門的就用了吧~沒想到才是氣憤的開始…


難怪人家說自己送上門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家集貨只有跟台灣兩家風評、評價很爛的快遞合作,第一批發那個評價超爛的快遞時我就很擔心…
怕自己踩到雷了,好在順利收到,官網查追蹤也還算好查…可能是我這邊是由警衛簽收、也可能是台中區的算不錯…
畢竟我看抱怨文時並沒有提到爛的是我們這一區…

第二批才是惡夢的開始,集貨說他們只有跟這兩家合作,不然我就改發第二家…發第二家時我也想說
反正營業所剛好離我近,就算送太久我也可以自己去拿…結果不僅是送太久,連官網都查不到追蹤…
集貨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說:他們入網很慢,送的也很慢…等他入網時也就是你收到的時候。

幹你媽的,你一開始不會先講嗎!
害我用了之後才說,它馬的爛集貨你要有心裡準備我不會再用你家的集貨了!幹~

結果賣家還來質疑我:為什麼已經簽收了卻沒有確認收貨,我還要解釋,那個收貨是集貨不是我收到
我確實是還沒收到貨,是集貨發的快遞太慢了,真的很抱歉~機巴毛咧!

然後這個集貨真不曉得是豬哥還是啥,一個沒放照片的人也要問東問西,我並不想跟你太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