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發票又開獎囉,中獎號碼如上,本人一樣哀傷全滅。Orz越來越沒有中獎命了。

想利用這篇寫一些東西,其實我都有更新文章,只是文章都隱藏起來啦啦啦啦≧▽≦
另一方面,也根本沒人會看,到底要寫啥啊?另一方面雖然我買了VIP可是都沒有按時更新文章,
那到底買VIP是幹麻的?
其實買VIP也只是我不想要有那些廣告罷了…這樣我要改CCS才方便…
(真是浪費錢)我還是很喜歡用無名啊…

好吧,等我哪天被鬼打到時再來好好整頓無名部落格^^最近迷上淘寶,不過我很自制喔,
沒有亂買>\\\<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敗家的人XD畢竟買了衣服鞋子根本沒機會穿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