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3428_1024x1024  

(首圖是使用MIZZUE官網圖片)

一開始看到這雙鞋,是在e-shopping 版上看到realJume版友發的#1HZUeI4b (e-shopping)這篇文。@@

看到時就覺得整雙鞋就是我的菜,好喜歡、好想要。XD

但是看到realJume版友那糟糕的經驗我不敢在MIZZUE買,直接去淘寶找。

但是這雙鞋真不是普通的難找…||| 用了名稱、甚至是以圖找圖都沒什麼賣家在賣,它的名字真是千變萬化…

要不然就是顏色、SIZE都沒有了。(奇怪?這雙鞋這麼熱門喔@@)

我心想,難道我真的要跟r版友一樣很衰小的去跟MIZZUE買了嗎?不死心!繼續找!!!

後來我找到了一家 2013春季镂空透气蝴蝶结公主鞋蕾丝单鞋平跟女鞋平底休闲鞋韩版潮 非常好穿。

 DSC02562  

看~都被我穿的爛爛的、慘不忍賭XDD 太好穿了就常常穿著它。像是被我虐待的多慘一樣…

DSC02563  

DSC02564  

後來發覺它這樣被我糟踏一定很快就會被我穿壞了。>"<~ 所以我又興起了想再買一雙的想法。

但是原賣家已經都賣完了沒貨了,我只好再繼續用「關鍵字」去找這雙鞋~

****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又找到一個賣家有賣了!2013春秋季新款性感透視蕾絲網布蝴蝶結平底單鞋鏤空花紋女鞋清倉

DSC02552  

▼他們附贈的鞋墊。

DSC02553  

但是,因為前一雙的經驗,我是拿大一號的,我以為這款鞋子的版型是屬於比較小的,

所以買第二雙時我就(非常自以為)直接跟賣家選大一號,完全沒有先詢問,這是我的錯Orz

試穿了之後果然是有點大。XDDD 但是不影響好穿度就是了,建議版友如有想要買可以先詢問一下賣家。

一開始算是我個人的判斷錯誤,不怪賣家…。

▼鞋內底

DSC02554

 ▼鞋底 (因為有穿出門了,所以很髒XDD)

DSC02555

▼請忽略我那肥大的腳背吧><

DSC02556DSC02558  

又買到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開心,賣家也很棒。

感覺上他好像話比我多,明明都可以結束話題還是會繼續下去。XD

因為我買的時間剛好卡到中秋的四天連假,但我是中秋前一星期六就拍下購買了

為了怕卡到中秋直接用直寄的,結果賣家說跟他配合的快遞好像寄錯還怎樣,就拖到了中秋四天連假

雖然已經到台灣,但卡在中秋快遞就是不送貨啊。XD 結果賣家比我還急XDD

我們兩個還在互相彼此安慰(沒辦法卡到連假了~唉),真是可愛的賣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