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懶的說話嗎?心情髮飾可以替你表達。XDDD

 

 

當初是因為看了連續劇--罪美麗。

女主角頭上戴的心情髮飾,覺得超可愛的!而且效果超好,所以就一直想要找這種心情髮飾。

但是,有其它觀眾到官方的粉絲團去詢問,官方回答說:這是特別製作給女主角用的並沒有在公開販賣。Orz

後來大概是敵不過觀眾的熱情(?)官方終於出了心情髮貼…

...........................= =

完全就是跟女主角戴的差很多啊~~~~~~~~~~~~~~◢▆▅▄▃ 崩╰(〒皿〒)╯潰 ▃▄▅▆◣

而且完全沒有可愛感~感覺上戴上去效果也不會那麼好吧Orz

當時就沒有跟著去買官方的了…(如果是出跟女主角一樣的髮貼,我一定買@@)

 

這是我想購買髮貼的源起…

 

前鎮子,去了中國一趟,要回台之前,我就想說,反正淘寶上什麼死人骨頭都有在賣!而且我現在人又在中國再方便不過了XDD

所以就上了淘寶找…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了一家

[浮游猫 FuyuuNeko] 表情 怒 汗 鸡蛋 阿良良木月火 发饰 蓝白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淘寶上有一家賣的跟浮游貓是一樣的,那家是假的,是盜用浮游貓的圖,

反正盜用的人賣的很貴,我想大家應該不會上當,還是提醒一下好了^^)

雖然說他賣的不是髮貼,算是髮飾的一種(用夾的)但是效果也算是很棒了XDDDDDDDDD

我買了怒、汗還有雞蛋,三種的效果都非常棒。XD

以下都是實戴實拍圖,還有模特兒。圖多 XDD 

 

1395.jpg

1396.jpg

1397.jpg

1398.jpg

1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