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緣起

 

從來就不是韓劇迷,也幾乎不看韓劇。

會注意到這部韓劇是因為最近FOX台正在播。

家人會看FOX台的RUNNING MAN節目,當RM廣告時,步步的預告就一直瘋狂的洗腦發送= =(洗到煩死了)

 

我也沒看過中國版的,但是看到韓版這樣一直洗腦的預告起了好奇心,想看看它到底是在演什麼。

在看(被)(洗)(腦)已經都有事先查過兩個版本的維基,所以大概都抓的到故事的梗概只是細節不知道。

 

也已經在版上爬爛了文,看到大家討論到一些重點畫面還有四樹的閃光片段,所以我算是跳著看,並沒有很認真看。@@

但是重點應該都有看到吧(?)(應該)(囧)文筆不好,以下敘述會有點雜亂又廢話太多^^

 

 

接觸

 

因為只是(被)(洗)(腦)預告一直重覆播放同樣的片段而看,所以最初只是想要去看看預告裡的畫面是如何發生?為何發生?

 

1.昭沐浴時樹也從水裡冒出,昭很生氣掐著樹的脖子。

undefined

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兩個人會同時出現在浴場,然後昭為什麼又會非常生氣的樣子?

 

2.樹林裡樹被昭挾持,旭的劍直指著昭要放開樹,昭:我不要。

undefined

undefined

想知道到底哪邊是好人哪邊是壞人?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又為何要挾持著樹?

最初就是這兩個洗腦片段讓我好奇,而fox台播出是配音版的,我不喜歡,我較喜歡原音版的。

 

所以直接網上看。

 

就這樣認真看完了第一集@@!

 

但是

 

這兩個片段都沒有出現 囧||||

 

不過倒是看到了神臂昭的「馬!上!救!人!」─實在太猛了\@□@/(樹的表情我稍微改一下XD)

但是又狠狠的推人下馬是哪招= =從馬上摔下去很痛吧!!?

 

因為一直覺得這樣的動作實在不合理,「馬上救人」的片段Re了好幾遍想看出端倪,終於在版上看到花絮肯定了我的想法

果然是吊鋼絲啊XDDDD

 

但是我在意的片段始終沒有出現。

 

於是我又「認真的」看了第二集囧|||| 到了第二集,終於看到了我要的片段了,疑問也解答了(謝天謝地Orz

 

本想說~只看兩集就好,畢竟我對宮廷劇+穿越劇+韓劇沒啥興趣。

但是在版上爬到快爛的文,看到很多版友貼出一些四樹閃光截圖也感到好奇,變成了我想要找找這些閃光片段是出現在哪邊。

 

於是從祈雨祭遮瑕那裡之後就完全跳著看(不是集數跳著看)。(你當做我臉有缺陷連腦子也缺陷了嗎!)

 

結果現在不知不覺也跳著看到了17集@@

 

 

雜感

 

1.昭開始對樹產生感情的過程我沒有看到,倒是有生日會拿下面具的過程,(是跳回去找片段的)昭很激動的說出那名言:

你的眼神令我討厭到瘋狂

 

2.然後接下來就是昭的瘋狂示愛這樣,強吻、妳是我的人、要人就直接拉走整個很強勢霸道。= =

常常都神出鬼沒的感覺,不管樹到哪都會遇到昭或是突然被昭拉走(你是鬼嘛你!)

 

3.喝毒酒那邊我一直想著:倒、倒、倒、倒!!!你什麼時候要倒下去啊!!!!??

結果居然撐著身體跟在樹後面才吐血倒下去 囧

 

4.IU,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輕(還是還沒發育?)(並沒有) 整個人超瘦又小隻@@跟準基有完美身高差呢XD

 

5.中國版VS韓版的經典遮雨鏡頭我也看到了,因為沒看過中國版所以無法評論。只是說旁邊那四隻是怎樣XD

一個一個都跟著跪了~^^ 只有一個拿了雨傘就走= =(他是哪一位皇子啊!!!?)

 

6.導演真的很愛特寫臉部鏡頭,我後來也一直在注意版友們說的:反光板的倒影。Orz

明明IU的眼睛是那麼的美、李準基的眼神也很電

 

 

 結果我都是在找他們眼睛裡的反光板囧|||| 

 

 

7.因為IU的臉部特寫超級多~我突然發現IU跟郭書瑤長的蠻像的呢@@跟平采娜(泰國人)也有那麼一點像,

像是樹聽到某消息整個呆掉的樣子,覺得如果步步驚心要拍泰國版可以找平采娜演樹/若曦啊XDDDD

(只是不知道泰文名字要如何取:D)

 

8.我認識IU是因為這首歌

所以知道她是歌手,演技方面不評論,只是導演真的很愛臉部特寫Orz 然後這樣我就更覺得IU長的像瑤瑤/平采娜

(之前無感)

 

9.李準基我覺得他算長的不錯,因為單眼皮\^0^/←正版樹的表情。本人對單眼皮的男生沒有抵抗力啊>////<

一開始前幾集導演的臉部特寫時我都盡量避開李準基的眼睛,太電了XD 直到後面找反光板時就比較不那麼電。XDDD

 

10.姜河那/洪宗玄

對這兩個沒有那麼認識。但是看到版友說他們有參加RM,於是就去找了RM的片段來看。

姜在節目上還蠻可愛的啊XDDD跟戲裡的旭差好多啊XD

 

宗玄--堯 你的眼線真的太明顯了,畫的太妖媚了~囧||| 我還沒爬文時,看到這角色就是一眼馬上看到眼線

(堯:我的眼線才是本體)

 

11.伯牙,我喜歡這演員,長的不錯。(就這樣)

 

其它的皇子們因為太多人了,無從說起,我也搞不清楚到底誰是誰。Orz

對於劇情、角色我沒有在意太多,所以沒有什麼著墨,因為真的沒啥感覺,只是想要找我想看的片段而已@@

 

現在還沒看到昭真正當上皇帝,在想著到底要真的看完嗎@@?可能還是跳著看吧.......

 

補充PS:在看的時候一直聽到他們一直說韓文:思米達 思米達 思米達 思米達

想問 「思米達」韓文是敬語的意思嗎?還是有什麼其它意思?

 

arrow
arrow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