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玩遊戲的關係而使得LINE的帳號爆掉無法被加好友嗎?本人無意間測試出另一種簡單快速的洗帳號方式。

僅會有好友、聊天記錄消失的風險(洗帳號之前可先備份好聊天記錄),帳號內的遊戲及其它一切設定都依然保留的。

LINE遊戲請務必連動。

 

此方法僅適用於有綁手機門號,僅綁EMAIL、FB,目前未知能否適用。

 

步驟:1.先註冊一個空帳號,然後將空帳號以A帳號的手機門號(A門號)認證綁定。

   2.此時A帳號裡會顯示:「您已經在其他手機上使用本帳號,這隻手機的資料將會被全數刪除」此時不要按確定

   3.直接將LINE關掉,移除A帳號的LINE APP,再重新安裝回LINE  APP

           4,重新裝回LINE APP之後,再選擇用戶登入。

   5.一切照著登入的方式操作,此時再將A門號的手機門號認證登入。

   6.登回去之後,會發現好友及通話記錄消失,若LINE的連動遊戲還在才算是洗成功。

   7.帳號回來之後需更新行動條碼,才能讓別人加你好友,你的帳號才會顯現。

以上方法是本人有經歷做過的方式。

 

注意:刪掉帳號之前請先將LINE的移動帳號開啟。

arrow
arrow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