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寫新的網誌。

因為我的生活都一成不變啊,是要寫什麼東西。= =
最近生日要到了,應該是沒有什麼節目可以慶祝,
我也沒有多大的要求要慶祝,根本就沒有人知道我的生日啊。
慶祝個刁?


也可以說,其實我還挺討厭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的,
我不要雙魚座,不要這個生日,我想要當天蠍座Q_Q
因為雙魚是爛星座、爛版。


229都過多久了?版標還是那樣,反正,與我何干,
自從那次PO了文說雙魚是爛版後我就再也沒有進去過了,
版主爛所以版也爛咩。


一行文、注音文、空白文、鬧版都可以生存、
用公告發文也沒關係、不是爛版是啥,
永遠都是十二個版裡人氣最少的,
相信所有鄉民都有眼睛、也是有感覺的,(超開心)
所以雙魚座版是爛版,也不知道版主到底是幹麻的?
只會MARK自己的文,賺優文也不是這樣賺。幹
只有那些白痴雙魚會捧著版主的LP大叫:版主英明!
英明個屁啊!?整個版爛成這樣,12星座裡永遠都是最
少人氣的,這叫版主英明?有三個版主哎,
擺明就是要把版放著爛就是了?
版友PO的自介文也任由它讓系統砍掉、流失。
不MARK,也不收錄精華區,搞什麼東西?
那大家發自介文是幹麻的?
(怎麼寫著寫變成抱怨雙魚版了= =)
我目前寫的感覺都是我那時出來之後的情況,
現今有無改變與我無關,總之,就算這個版已經有變了

它還是爛版!!!!!!!!!!!!!
12星座之最爛!!!我真以我是雙魚為恥。



總之,我討厭雙魚座,不想承認自己是雙魚。
所以生日也沒啥好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