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圖點這


最初撿到的三隻,隔天撿到小黑(見上圖)


小白獨照


獨照2


三隻幼貓的由來詳見這篇斑斑回家見這篇,小黑回家看這篇

今天要講的是小白,小白也被媽媽帶回家了,所以我這裡已經沒有小貓貓了。O_Q
(小郎在母親節那天死亡,我將它埋葬了Q_Q)

我在家裡看著電視吃零食時,有一隻母貓居然爬到我家的門上,邊敲邊抓。@@"
我在想它是要來帶走小白的吧,所以我一樣開門給它帶走,不過被它的舉動有點嚇到就是。=  =
居然直接攀爬上我家的門。囧|||

算算日子,我在5/4號撿到小白、斑斑、小郎,隔天又撿到小黑,(依鼻子顏色命名XD)
5/9斑斑回家,5/10小黑回家,5/11小郎死亡今天5/14小白回家。^^
看來小白跟我在一起比較久吶~其實也有那麼一點點私心想要把小白留在我家,
不想讓母貓帶走了,可是還是得把它們還給母貓。O_Q

結果我這裡剩一些用不到的寵物用品,我倒底是要送人呢?還是去領養一隻貓?
不過,那些東西都有用了一些所以不適合送人吧,反正我住的附近廢墟都有很多流浪貓
我想我大概會再撿到吧。@@"

本人私心就是不怎麼喜歡狗,所以換成狗的話我大概不會理。= =
貓我會救。^^"

短短十天,我跟你們相處的很快樂,也不想把你們還給媽媽,但是我是必需還的
我也認為我應該是很盡心的照顧你們,
我不求你們報答,但是我希望有一天你們回來找我,讓我養你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