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來的明信片--拉斯維加斯

背面,是她給我的祝福。


她是我的問卜者。(我都稱被占卜者為問卜者)
因為她在美國讀書,所以我就很任性的要求希望她能寄張美國的明信片給我,我真的很開心。^^


當然不止她給予我這麼大的禮物回饋,我相簿裡的自畫像:


也是另一位很會畫畫的問卜者,給我的另類回饋,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當然,我並不是都要求問卜者一定都要這樣實質的回饋給我,除非你的能力做的到,或是你的專長,都可以算是另類的回饋。


因為只是「剛好」前位問卜者在美國,(我在台灣= =)
第二位問卜者的專長是畫畫,(我不會畫圖= =)
我才這樣任性的要求他們。


實際上的回饋,還是像我置底的文章:「塔羅占卜」一文中,只需要告訴我準不準,或是占卜前、占卜後你的心情變化,
或是占卜結果與事實的差別在哪就可以了。

當然,我還是很誠心的感謝你們。謝謝。>\\<

 

這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