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麗絲草本精華洗髮露(因之前的圖片連結已失效,於是從網上找相似的圖來補)

這是之前買的洗髮精,用沒幾次。因為我發現討厭迷迭香的味道!!!!

原以為它是迷迭「香」想說會很香,結果買回來洗後總是有一個我很不喜歡的味道。
很像是流汗的臭酸味。= =
(喜歡迷迭香味的姊妹們別怪我~我是真的覺得它有那個味道orz)
一直都不知道那個臭酸味從哪來的?後來才知道兇手是這瓶「迷迭香味的洗髮精」囧||
我就再新買一瓶我比較相信的味道來用,所以這瓶幾近全滿。

很想送人,可是身邊沒朋友可以送,於是就到ptt去po文,總算有一個人想要囉。^^
因為我想只有我不喜歡這味道不見得大家都不喜歡啊。XD

有人要,送出去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