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只要想做某件事時,就會特別認真想要執行它,花幾天時間都無所謂。
一旦達成後,反而就懶了。

例如:最近我一直在找做動畫軟體跟截取影片合成的那些軟體跟使用方法。
我很努力去找資料,找不到就問人能不能分享好用的程式或是告訴我哪裡有,然後自己試著操作看看,
但是當我需要的東西都找到了,也操作的很成功後,我就懶了。

懶的去做動畫,懶的去截取影片片段跟合成。囧|||
大概是在學習的過程中,用了太多心力,等到真的自己達到那個成績後,就完全不想動了。

就像我一定要有一個目標去達成,然後就為了那個目標花了很大的心力去做。
中間的學習過程我很認真,也很執著,但是結果就不怎麼在乎了。囧||
不知道我是不是怪人。= =

ps:上面那個圖片是我去估狗:認真一詞時出現的圖,所以我就用了。囧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