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一美/陳怡蓉

最近劇情走到了美元配的發展,毅源吻了一美,但是我有些想法。
我覺得一美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接受毅源。

在一美的認知裡,這個人是喜歡過茜茜的,而我曾經喜歡復邦的。
所以就算毅源現在轉移目標到一美身上,一美應該也不會當真。

為什麼?既然他曾經喜歡過茜茜,而茜茜跟我又不同類型,
他為什麼會喜歡我啊? 雖然我是不知道一美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如果我是一美的話,我就會這樣想,壓根就不會想到:
這個人會喜歡自己。
對我來說,你就是一個喜歡過茜茜的人。

然後今天的爆點:毅源吻了一美。
一美應該會非常非常爆氣吧。
一美以為自己是第14個嘴唇,可是毅源又自爆是第15個
不知道會不會說出那個一美不曉得的嘴唇是她最要好的朋友──茜茜。

我就要說到重點了,如果我是一美,我一旦知道這個要追求我的人親過我的好朋友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討厭他,更甭說要給他追了。
因為我會覺得很噁心。

並不是說他不能追求我的好朋友,追任何人我都無所謂,
但我就是不喜歡跟好朋友「共用」一個男生。= =
我有感情潔癖,我就是不要曾經碰過我好友的人又轉移目標到我身上。
我會覺得很噁心。

我想,我可以理解預告中,一美那個呸呸呸呸的意思了。
(不過我是不知道一美會不會在意跟我一樣的事情,畢竟我是一美的外表 + 茜茜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