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張震獄&林芯儀  詞/曲:張震嶽

(男)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女)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合)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女)遊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男)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合)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女)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男)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女)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男)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
(女)因為有你 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男)關於過去的事 就藏心底   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

*repeat

=================================================

我覺得很好聽的一首歌。^^
每當聽這首然後再配上美元的畫面就覺得很搭。XD
分享給大家。^^

PS:我找不到原聲帶版本的:光陰的故事 羅大佑。orz
再PS:我家惡魔居然也會唱「回到過去」這首歌~真是超好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