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的劇情,我覺得我要爆走了。

一美這個大白痴,大蠢蛋。
明明就是還喜歡復邦,還說什麼祝福也是一種愛,因為妳自己也放不下啊。
那這樣一元不是很可憐?自己要追的女生心裡總是有一個人在那邊。
這對一元非常非常非常不公平啊!

一元都可以放下茜茜了,可是妳還是放不下,沒必要裝的那麼堅強吧?
雖然妳現在是已經沒有想要再完成小時候的心願,雖然妳已經是用祝福的心在幫茜茜跟復邦。
可是妳的心裡一直放不下復邦(就算是已經喜歡成習慣也一樣)何來的「祝福也是一種愛」呢?
這樣真的讓真心喜歡妳的人真的很受傷,孫一美小姐~你有沒有這麼笨。= =

昨天真的聽到孫爸對一美說:妳該不會還喜歡復邦吧?
一美那默認的樣子真是讓我傻眼,在那一瞬間,我支持美元配的心真的瓦解了。
(真的是瞬間瓦解)雖然我不喜歡黃騰浩,但是一元這角色我真是替他感到難過。
我以為妳說出了:祝福也是一種愛時,妳已經放下復邦了,沒想到………
我真心的期望,當妳願意接受一元後,妳心裡的「陶復邦」可以真正放下。
坦白說,我不覺得一美有鈍到完全不知道一元的心,只是因為心裡還有陶復邦,
所以就一切當做根本就沒那回事,他喜歡的是我們家,不是我。
(既然一美會有這感觸,我就相信一美絕不是沒感覺到一元的感情)
然後預告中,一美在回想孫爸的話,結果旁邊居然出現拍雄,我真的不敢相像接下來怎麼發展了?
一美該不會誤以為拍雄喜歡她?所以心裡的位置又一直都有復邦。= = (一元:我咧~我咧)
(不過拍雄跟一美有當過笨蛋情侶,我想一美不會這麼蠢吧= =)


孫一美,請正視自己的心,請記住妳說過的「祝福也是一種愛」,就請妳讓復邦成為過去吧
那個位子就留給一個真正愛妳的人。
(我看關係圖的一元也改成苦戀好了= =)
=========================================================================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但我之前貼的一篇:「如果我是孫一美」時就說過了
本人我是有感情潔癖的,我不要跟我的好朋友「共用」一個男生,
我也不允許交往時對方還有另一個人的影子,那這樣的話我算什麼。= =

真的昨天孫爸問一美是否還喜歡復邦,我真的是爆走了。
(情緒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