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反骨的人。
反骨是什麼意思?大概就是叛逆,不愛牌理出牌的人吧。
加上常看命相學裡人家說耳朵如果整個往外翻,就是反骨的人,
我的耳朵的確是這樣。
(就是耳刮外面那一圈完全往外翻的,也算等於沒有外耳刮)

我不喜歡追著流行,
大家一窩蜂的流行什麼偏偏我就是不會跟。
大家一窩蜂的喜歡什麼偏偏我就是會討厭。
例如:曾經很紅的鐵達尼號、現在的海角七號、很受歡迎的日劇-交響情人夢
到現在的光陰的故事裡的某人。

鐵達尼號,我真的是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不過就是一艘船撞冰山?
這樣也可以演4個小時?

海角七號,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劇情在講啥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整個就是不會讓我有想去看的感覺。

交響情人夢,這更莫名其妙。
我不喜歡的原因洋洋灑灑的可以列很多了,
首先:看名稱就知道是在講音樂的戲,我又不懂音樂看了也沒共鳴,
加上劇中男女主角我又不認識,看了也沒啥感覺。
我倒比較喜歡另一部喜劇--花痴妹駕到,因為我很能理解女主角。= =
(醜女但花痴,我醜但不痴Q.Q)
大概是我只喜歡「醜女」類型的戲吧,很有共鳴。>"<

最後就是光陰的故事,其實討厭的原因我某篇鎖起來的網誌有寫了,
想看的可以留言跟我要密碼。XD

反正呢,我只依自己的喜好依自己想做的想要的來做。
不在乎別人喜好,或是追求流行。

我真的反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