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吧~雖然標題打著悄悄話,可是這篇沒有鎖起來,XD反而是鎖上一篇。
不過兩篇的內容不相干。囧)

有時候常看一些網誌。(或是我自己的網誌回應)
為什麼都要用悄悄話呢?雖然說這是人家的自由。
(當然啦~我留言版是要用悄悄話比較好,畢竟那真的是私事。orz)


可是我的想法是:
既然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或是什麼虧心事,
我真的不太明白有什麼話都需要用到遮遮掩掩這樣。
就不能直接坦白的說出來?

我不懂耶,用祕密、用悄悄話有什麼快感嗎?= =

要是我的話,除非那件事情是真的不方便公開,
我才會使用悄悄話,或是祕密。

為什麼做人都不能坦白點呢?

其實不止是悄悄話讓我有所感觸啦,只是因為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
然後又看到悄悄話引發的想法。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