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娃娃我超喜歡的,長的很號呆、又很可愛。(我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啊!)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隻,是在我同學的房間。她房裡擺了一隻大型的這個娃娃,可以用
來存錢,我一看到就電到了。
還問她說能不能送我,但她說,那隻是她媽媽買給她的
生日禮物,所以不能送人。orz


沒想到,她居然在我生日時就送我一隻一樣的娃娃真是有夠開心的。我都說這隻是我
兒子,我兒子一定要長這麼可愛才行。XD


不過,我同學送的那隻卻被我的惡魔用破一角。= =我真是快氣死了,我寧願要這個兒
子也不要惡魔啊!
氣死我了。= =

然後我又再買一隻小的掌上型。擺在桌前,每天看著它就覺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