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有不爽的外來者們: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是我的地盤、我的家。
如果我有寫什麼讓你看的不爽、不開心。
不要留什麼難看的字眼。
管你是不是髒話還是什麼,只要我看了不舒服就是難看的字眼。
我喜歡誰、討厭誰,干你屁事。
我愛什麼、討厭什麼、礙到你了?
很行嘛,用登出的方式來我家,又用登出的方式留言。

以後我見一次刪一次。馬的。幹。


實在是很令人生氣。
我真不懂怎會有人的粉絲可以這麼沒品?
隨便到人家的地盤去嗆聲?罵人?

原來如此,我懂了,有怎樣的藝人,就有怎樣的沒品粉絲,
非常好,你們可以盡量沒品一點,也可以盡情到我的地盤來跟我嗆聲!
非常歡迎之至。

因為這樣會讓我更討厭楊丞琳、蔡依琳!!!!!
盡量來喔,盡量來攻擊我、罵我,我很歡迎喔。
因為這樣我就知道楊丞琳原來有這樣的沒品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