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幾天沒更新了?
自從發完了超幹的網誌後……………

不得不說,這一個禮拜我事情很多有點小忙。
考試、找工作、整理PTT光陰的精華區(文章真的是超多的>"<跟江湖的落差好大orz)
還有做GIF。囧||

不過我GIF趕出來了,也找到一個好方法可以讓大家直接下載,
就不用老是來我部落格替我衝人氣囉。
(因為我不太喜歡這樣有點像是惡意衝人氣,沒人氣就沒人氣,我不想用這樣來衝
要衝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來衝。= =)

光陰也完結很久了,我的全劇心得卻還生不出來。orz orz orz
其實是沒fu啦,也是有想好了該怎麼寫,但是真的動手寫了之後就會覺得好像還有哪裡不足。
因為圖片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Q.Q

還有啊,大概是我部落格最近因為光陰而紅了
(?)
所以我的部落格也難得出現了很多白目的人,我現在要限制回應的資格了。
有本事想回應、想罵我的,就登入吧。= =++++
別那麼沒品,到人家家裡嗆聲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