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我,也沒有說很喜歡怡蓉,但不到多討厭,應該算是在中間的灰色地帶。
反正就認為她就是一個演員,演的怎樣也很少去注意。

雖然是因為她代言RO,所以我就玩,那也只是因為我覺得她跟許紹洋代言的還不錯
那時還真希望他們能成為營幕情侶,結果卻…………
(因為那張RO的人型看板電到我了> <)

薰衣草也不覺得怡蓉的演技有多好或是多爛,反正就是那樣而已,就那樣。
劇情看沒幾集我就關電視,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看偶像劇。orz
自那部後我就真的沒在看任何偶像劇,反正女主角、男主角、劇本
內容似乎都是那樣而已,就那樣,千遍一律。這是我最討厭的。

可是我不至於就這樣討厭演員、討厭劇本、討厭所有………
(除了那位我本來就很討厭的某楊姓演員= =但我也不會無聊到在公開的地方攻擊她)

怡蓉,最初對她沒有多大的感覺,自從光陰的故事「孫一美」真的驚豔到我了。
真的完全改觀了我原本對她的看法,以為她只能演玉女、以為她的演技就是這樣而已
「孫一美」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怡蓉,我真的喜歡這個演員,因為她很棒。
(好啦~因為生日差一天有點親切感,也算之一吧= =)

我朋友,原本是討厭怡蓉的,我一直跟她說怡蓉在光陰的演技有很大的突破
她原本不信,後來我強迫她看光陰的故事前兩集、美元、孫家的一些片段
(當然是在你水管看的剩下的我叫她自己回去補進度>"<)
看完之後,她也喜歡上怡蓉了。XD

她說:她演的不錯啊,把笨蛋發揮的淋漓盡致,她原本是笨蛋嗎?XD
          還蠻好笑的,真是看不出來。
TENDER,我是不喜歡他,但是我的不喜歡是個人的私人因素。
我也不會無聊到在公開的地方去批評TENDER然後捧怡蓉。
但是我是覺得那個討論區那位,非常明顯的就是吐嘈怡蓉捧TENDER。 = =

一直認為怡蓉就是自以為是孫一美,一直想要將自己當成是孫一美,
可是,在我看來,孫一美演的很真實啊一點也不假,也不是硬ㄍㄧㄥ。
不然,為什麼連我那原本討厭怡蓉的朋友,在看了怡蓉的孫一美後
就完全對怡蓉改觀咧?

【原文PO於PTT TammyChen怡蓉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