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好好睡一覺啊。 = =
睡到自然醒,什麼事都不用做這樣。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
好像都有很多事都要做,很多事都必需做,
所以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重點是,我居然還不是因為工作的事,若要說工作的話
我現在的事情就是工作,只是沒有薪水罷了,還要付錢出去。= =)

每天每天做的事情都是千遍一律,非常有規律,非常正常的生活,
可是我還是睡不夠,當想要睡覺時就有事情了。 = =
唉~

我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啊~"~||
睡到自然醒、睡到做一堆無聊的夢。=.=

PS:光陰的故事全劇心得我還寫不出來QQ
      看來用擬草稿的方式比較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