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接觸光陰的源起,可以參考這篇網誌
然後因緣際會下,我成為了PTT中視版光陰的故事小版主

pttBBS 因為我的過份認真所以整理了很多文章,也看了很多寫手的好文章。
光陰的故事--經過這麼久之後不看戲劇的我所唯一認定,這是一部好戲。
以往的戲劇內容似乎都是一樣,演員演起來也不怎麼樣。
所以我曾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不看任何戲劇,包含偶像劇。
(偶像劇更爛,完全就是用來騙小孩子的 = =)
光陰裡面有很多讓我驚艷的演員。陳怡蓉、馮拍雄、樊光耀、賴雅妍、黃嘉千等等等等

黃嘉千原本我就是衝著她的關係才看光陰,然後陳怡蓉真是讓我大大的改觀。
孫一美在她的詮釋下真的就是一個標準的笨蛋。XD
賴雅妍,讓我誤以為她的個性就像茜茜一樣彆扭,但是之後看她演別的電影、戲劇
發現其實她也可以搞笑嘛,也可以演天然呆的笨蛋啊。^^
樊光耀,好像是講相聲的,戲也只有看過廣告,不知道功力如何,
但是孫爸這角色很棒,讓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像孫爸這樣的爸爸。
(恩~我也不例外^^)

馬念先,之前樂團時期我是完全不認識他,然後聽說有演海角七號
這電影我也沒看過,所以完全就是不知道的一個角色,但是明明就是一個快要40歲的成年人
卻可以演一個白目高中生。@@蠻神奇的,演的真不像是一個快40的人吶~
不過,我很配服楊一展(陶復邦)居然每次在戲裡都很直接的巴拍雄的頭
(喂喂喂喂你不知道他年紀比你大很多嗎?這樣巴頭很順手是不是?XD)
紀文蕙,我覺得很會選角。@@因為看久了還跟茜茜(賴雅妍)真的有姊妹臉耶~
楊一展,陶復邦這角色也詮釋的很好,雖然編劇姊說這個陶復邦的角色找演員找了很久
但是,選的好啊!!把一個空有體力沒有腦力的笨蛋演的很好。= =
不過我覺得他承受的壓力太大了。orz 復邦沒有像復華一樣瘋掉真是了不起呢。

題外話,我家惡魔都叫
陶復邦為「陶不幫」= =
孫一美為「輸一美」
汪茜茜為「王茜茜」
講的最標準的名稱就是:陶媽媽!!!!

恩~這樣算心得了嗎?好像沒有寫到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