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麻將。
最近很迷。>"<
不過是線上麻將啦,因為我還沒打過真正的麻將呢。@@

但是,我電腦壞了,雖然可以正常上網,但是我不能聽歌。
我想重灌,朋友借了我一片光碟,不過我覺得那片光碟好像不太像是重灌用的orz
因為不管怎麼灌,資料都還在啊。orz orz

說到打麻將,我一直都找不到好玩的線上麻將遊戲。
不是因為我大輸特輸,輸到沒錢沒辦法再補充。
(我不花台幣買點數的)
不然就是一輸就是輸很大,贏都贏很小。= =
我果然不適賭博,一賭博我就完了,也幸好我只是玩線上麻將
我還沒接觸真正的麻將呢。XD

我想打麻將啦!!!!!!>皿<!!!

電腦壞了真麻煩,沒辦法聽歌會要我命。

PS:來看我網誌的人,都沒有回應,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因為我的內容不值得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