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i-Part愛情公寓的寵物。

原本養的時候都是小小隻超級可愛的,
但是那隻哈士奇跟兔子,現在兩個月了,
變大隻了啊。囧|||

我知道哈士奇長大之後會變的更恐怖。orz

真的很討厭,明明哈士奇小時候就很可愛啊
為什麼長大之後就變那麼恐怖咧。>"<
要不是牠長大之後會變的那麼「大隻」不然我是很喜歡哈士奇的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第一次看到哈士奇,是一隻小小的圓圓的毛毛的
很像一顆球非常可愛的一隻狗。
但是看到牠長大後的樣子,我真的嚇到了。

實在有夠大隻的啦!!!!!!!!!!!!

牠如果用後腳站起來搞不好比我高,
不對,應該是說,牠應該會比我高、比我重、力量也比我大
真的不懂耶~明明小時候就那麼可愛,長大為什麼要變形啦>"<

真是傷心。

害我想要養一隻哈哈的慾望都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