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款還不錯的遊戲,雷爵代理。
我已經玩一個月囉。

天羽Online官方網站 

最初是看到廣告,不是知名藝人代言,好像是路人的樣子吧。
廣告名言是:因為有你,所以我不孤單。(屁話= =)
不過我完全是看遊戲介面還不錯,蠻可愛的
因為我玩遊戲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可愛風格。>"<

所以就開了一隻補血職業的角色來玩看看,果然真的很不錯。XD
挺好上手的,只是等級還挺難升的,而且怪物實在很「怪」
拖遠一點還會一直追,馬的B。
人家RO只要走出怪物的視窗外面就不會再追了,天羽的都會一直追
追到最後會越拖越多,哇咧OOXX點點點。

所以如果有想要玩的人可以跟我說喔,可以一起玩喔^^

這是我在遊戲中的一些畫面及抓到的寵物:

這隻阿土很好用,我每次練功都是開它出來,
攻擊力很高喔。
為什麼叫它阿土?因為以前我玩盒子時打土人,長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XD

黃阿布這隻長的很可愛,超級可愛的。
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黃阿布。XDD
其實它叫波比。
(真聳)

既然我愛兔子,那兔子寵物是一定要的啊。
也很老梗的把它取名為:仙太郎。
(真是沒創意>"<)

回城。
整個遊戲只有這麼一座城。orz

希望大家看了這些圖片也會喜歡天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