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愛寓裡的日記徵文活動。
 你最喜歡的名人。
 活動網頁點此

 不過我沒有參加。XD
 因為愛寓本來就不是我正式的部落格
 加上要在日記裡貼上圖片的話還要花錢買VIP
 我才不要再花。= =

 說說我最喜歡的名人,如左圖
 就是黃嘉千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她,她剛出道時的
 玉女形象我沒特別的感覺,然後沉寂了一段時間
 之後再復出,我就突然變的很喜歡她………

 大概是形象變了吧,我喜歡這樣的黃嘉千。^^
 他演的戲我都會看,而且要戲份很重的那種喔
 例如女主角、女配角之類的,主持開運時
 也每次都按時收看,當初的光陰的故事
 我就是因為黃嘉千才看的,沒想到欲罷不能。XD

 我只有看到報紙那一小格的簡介,很剛好的
 就是擺上黃嘉千的照片。^___^
 
 我一直覺得其它她長的不錯呀,為什麼每次
都要醜化自己呢,老是說自己其實長的很不堪之類的。orz
不過她現在因為懷孕大概又要隱退一陣子了。>__<
雖然覺得很不捨,但是嘉千好不容易要當媽媽了,總是該恭喜她。^^

我喜歡黃嘉千,唯一一個姓黃的我可以接受的人。XDDD
(其實只要女生姓黃我都可以接受啦,幸好嘉千不是男的orz 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