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膩。
對任何人、事、物。(看我常在換遊戲玩應該就很容易看出來orz)
不過,對吃的東西我倒是不會。XD
總是同樣的東西都吃一樣的怎樣都不會膩,
或是穿在身上的衣服、鞋子那些。

不知道耶~大概是吃的東西只要我覺得還不難入口的話
就不會太排斥,也很懶的再去換新口味,總覺得一種沒嚐試過的口味
如果不好吃的話就浪費了。
(我不喜歡浪費)

至於身上穿的、用的則是很浪費錢
平常又沒機會穿,每天都是穿一樣的東西(就像在穿制服一樣)
只是覺得又不是裸體就好啊
幹麻一定要去care穿的怎樣呢。
而且我很討厭逛街。=_=

我真的很不像女孩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