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網路上,每當要填資料時(如果沒有強制一定要用真實資料的話)
或是我在玩遊戲時,我所用的資料都是假的。

生日假的、名字假的。
嗯~或許有的人會說,在網路上用假資料是很平常啊
沒什麼特別有什麼好誤會的呢?

因為我常用的生日日期都是11/15日,搞的認識我的網路朋友
或是其它朋友們都真的以為我生日是11/15。XD
可能用久了之後我也慢慢有錯覺認為自己是11/15。

因為我討厭自己的生日、自己的星座。
(我討厭雙魚座,原因可看這邊:身為雙魚座之恥)
我比較愛天蠍,超級愛的。
總覺得天蠍座的人很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跟他們相處很輕鬆。
所以生日一律都設定為天蠍座了。^^
也搞的很多朋友都以為我是天蠍座。XDDDD

雖然大家都說天蠍很恐怖,可是我不覺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