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IE瀏覽器無法顯示播放器,請用火狐或Google瀏覽器

這是玩偶遊戲的片尾曲。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但是,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我下載時上面都寫著演唱者是:
寶兒BoA
雖然我沒有聽過寶兒的歌,也沒有多注意這位藝人,
但是寶兒的聲音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
很低沉、很粗。
我很確定這是女生的聲音,但不可能是寶兒吧。囧|||
我還特別到歌詞版和寶兒版去找,看看寶兒是不是真的唱首歌
甚至還要寶貝閔聽看看,這像不像是寶兒的聲音?
可是完全查不到,寶貝閔也說這不是寶兒的聲音。
那這到底是誰的聲音呢?真是個謎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