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八月!我真是衰到頂了!

我看人生的低潮也不過如此吧。

所有的衰事都集中在這時了。

真的是………………好想哭Q_Q

2009年8月份。
我真是有始以來最衰的一整個月份了。
如果說只有一星期或是一天或是……………
那也就算了。
偏偏是整個月都衰。
我想以後我的人生,我應該可以更豁達了吧。= =

到底是衰了哪些事呢?

1.颱風─就如大家所知的,八月這個莫拉克颱風。
有夠兇,兇不用錢的。
兇到現在的災情還沒平復。
颱風詳情看這篇【颱風】之父親節之高雄行

2.好朋友來了。
所謂的好朋友,只有女生才懂的。
這不贅述。
居然是在我要去高雄才來!!他媽媽的~~

3.我過敏了!!!
講到這個真的很氣,平常身體勇的跟牛一樣的我
居然過敏了,長了一堆蕁麻疹,癢死我了= =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而且它都是在我睡醒之後就發作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過敏,真討厭。
而且也沒辦法根治。囧到不行。
發作之後就一大片疹子,一大片就算還非常的癢。>"<
拜託你發作就好不要癢好嗎,真的很煩。

4.美少女夢工場玩的很不順。
詳情看這篇【黑特】超級的不爽!!(內有情緒字眼,不喜勿入)
一直都很想玩養成遊戲,最近非常好不容易載好了,
也順利的進去玩,不然我這遊戲可是下載的非常久啊~
大概有一年囉,大概是檔案很大,載很慢。
沒想到開始玩後,就一直非常不順遂,
玩個魔嫁也嫁不出去。
實在是很火大。= =

5.我車子又壞了。
提到這件事我實在很無言。
車子一直壞,修了車又大破財了,真是圈圈叉叉三角形。
也因為車子壞了,所以八月份也算是破財月。
慘啊我。
真的很想把摩托車換了我要騎腳踏車。= =
雖然會很累腳會很酸,但是還是腳踏車好。

林林總總大概就這些吧。
為什麼八月這麼倒楣呢?
我跟寶貝閔說好了,既然我八月這麼衰,
那九月的發票請她幫我對好了,不然我自己對應該中不了。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