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是要形容而已,所以不便真的貼上血腥畫面。
故用簡單的紅色圖片。


最近看到一些影片,都有點血腥。
會血腥是因為都是車禍影片。
導致腦袋裡都會出現那些狀況。
現在又七月半,實在有點毛。

一部是電影,一部是朋友分享的超級血腥車禍。
雖然後者我沒有完整的從頭看到尾,只有看到倒地瞬間被輾過後爆頭。>"<
不過還是很血腥啊。
前者電影雖然早就知道是假的,但真的是有點殘忍就是。orz orz

雖然自己每天騎機車到處趴趴照。
但我總覺得總有一天我會被車撞死。= =
(我是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啦,但每天騎機車外出,總是有點不安)
(不過我自從騎了這台車之後,倒是沒有發生什麼車禍,
只有一次是自己嚇到「雷禪」而已= =)

曾經也目賭了兩次別人的車禍,不過幸好都是沒啥大礙的車禍。
因為沒死人,都只是被撞一下這樣。
目賭車禍都是因為我在車禍的另一邊停紅綠燈,
然後車禍就這樣大剌剌的在我眼前發生。

他馬的,如果真的撞死人或是有血腥畫面,我搞不好會睡不著。= =
因為我都是很清楚的看到車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