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至綠世界官網。

昨天跟朋友們到新竹北埔鄉綠世界生態農場玩。
其實也不能說玩,只能說是去「參觀」
一路上就是看些稀奇的動植物。
不過我是覺得還蠻值回票價的。

去的當天有一些小插曲所以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好,
一到那邊之後,就全都拋在腦後了。^^
而且,有點找不到路問了一下當地人,要不然我們不知道要在新竹逛多久大街。

因為我沒有帶手機拍照+錄影,所以就沒有圖附上了,不過也可以讓大家自己去體驗一下^^
(誰叫閔媽說那裡根本就沒什麼好逛的,40分鐘就可以結束,結果我們逛了快四小時= =所以我就沒帶手機了>"<~)
有很多東西我都覺得很值得拍,也很值得一去再去,尤其是帶小朋友去更好。
地瓜還自己體驗了找鳥類蓋印章。XD

因為沒圖沒真相,我就大略介紹一下裡面的內容。

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北埔,佔地70多公頃,為一國際級之生態農場。

綠世界有6大主題:
1.天鵝湖        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    6.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以動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
除了6大主題公園,還規劃出金剛鸚鵡區、可愛動物區、景觀廁所、
美食天地、動物劇場、綠野廣場、亞馬遜雨林區、客家古庴等共47個觀賞區。

營業開園時間:上午:8:30-下午:5:30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TEL:03-58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