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說說我對每個區域的感想,以及我們走過的地方。

天鵝湖區--其實就是一堆很像「鴨子」的鳥類在水裡游來游去。orz
(因為醜小鴨是天鵝啊~所以用鴨子形容我覺得很貼切@@)

蝴蝶生態公園--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逛到。囧

大探奇區--這裡還蠻新奇的,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有稀奇古怪的仙人掌,還有一些熱帶林的植物,
還有肉食性的食物,只是它上面明明就說不要觸摸,可是我還是有看到別的遊客在摸。
真的太有種了。
肉食植物我覺得還蠻可怕的,豬籠草耶~原來電影常常都有出現啊。
還有噬人草RO也有耶XD

鳥類生態公園--園內放了幾種鳥類的印章,在入口處有單子可以自己拿,然後到裡面蓋。
我覺得是很棒的校外教學說,如果說,學校的旅行都可以到那邊的話一定很棒。
可是它成立的時間太短啦~我當學生時根本就沒有。

水生植物公園--其實蠻多都是我們看的到的水生植物,
不過那邊更齊全,在逛時還不時有蜻蜓跟蝴蝶在你旁邊飛。

生物多樣性探索區--這一區我就要特別拿來講了。
真是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我沒帶手機,不然可以錄下來,放上來給大家看。
一到門口就有很大聲的像是獅吼的聲音,我問了導覽工作人員:那是什麼聲音
他說那是為了模擬亞馬遜熱帶雨林的感覺所放出來的音效。
我問:不是獅子叫喔?工作人員:不是。(笑)

門口兩邊就有兩大箱的蛇關在裡面,我只記得有黃金蟒,看到那一幕
我腦海中想到的就是哈利波特在動物園裡放出了一條蛇。囧囧囧囧囧囧
我超怕蛇的啦!!!冷血動物我都不太愛,也不敢摸,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抖抖抖抖

進去之後就有各式各樣在亞馬遜熱帶雨林區生活的動物們(其實應該要叫野獸)
還有一隻猴子跑來跑去,樹懶也到隔壁鄰居去串門子。
甚至還有一隻很像變色龍的爬蟲類就大剌剌的在樹上給大家看。

在地圖導覽28號那邊是熱帶雨林空中步道。
就是從上面去感受在熱帶雨林的感覺。
那邊也有音效呢,真的很可惜我沒辦法錄音。
就一堆青蛙叫聲、雨聲、雷聲等等等等等等
模擬的像是真的一樣,雖然我根本就沒去過。@@

不過,聽那音效熱帶雨林似乎常常在下雨耶。
想想住那邊也不錯。XD
感覺上很原始。
動物們也很原始。

這趟旅程下來,但是我覺得綠世界真的很值得一去。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去,這次我會帶手機了>"<

都是閔媽說那裡沒什麼好看、好玩,40分鐘就逛完了,而且地圖大是虛張聲勢
實際沒有那麼大,所以我考慮再三就沒有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