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老套。
內容可能也很老套。

一直覺得,如果當初的我可以再堅強一點,或許一切都會不同。
我不需要再看人臉色過日子,我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
或許我會更快樂。

之前迷光陰的故事有一句台詞我很喜歡
個性造就了命運
真的不否認。

一直覺得現在的我老是在過同樣的日子,同樣的生活,看同樣的臉色
如果說我當初可以堅強一點生活可以更多彩多姿吧。
我想我會喜歡那樣。
因為我本來就是有點孤癖的人,我不喜歡跟任何人打交道。
曾經發過一篇我討厭鄰居的網誌(在痞客邦)
我喜歡一個人,喜歡跟我最愛的地瓜。

如果當初的我可以堅強一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