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心愛的兔兔帽



我的安全帽--暱稱為兔兔帽。^^
因為圖案是賤兔嘛。
雖然它少了那一對耳朵。(我懶的把它畫上去了,很難畫= =)

這頂帽子跟了我很久了,有十多年了吧。
從我開始騎摩托車………戴的是別頂,然後就換成這頂了。@@

它因為跟了我太久,所以頂上都是坑坑洞洞,所以換做是我的腦袋早就破了吧= =
而綁的那個鍊子也有壞掉的地方,曾經有想要換掉它。
可是居然買不到了!!!!!

真是晴天霹靂啊我。

於是,因為買不到一模一樣的兔兔帽,我就一直戴著它。
居然也十多年了。囧|||
而且不管到哪裡我都會帶著它,也絕不讓別人戴。
一定都要自己的兔兔帽才行。
(最近很強烈想要換是因為被我老爸戴過了 = =)

這是我在HELLO KITTY專賣店買的,當時也回到原店想再買一頂
沒有貨,我就再多找幾家,完全都沒有一模一樣的圖案。
有的都是另一種很普遍的圖。

可是我就是堅持要一樣的圖案。>"<
沒想到卻買不到了。

沒想到像我這種薄情的人也有可以跟我這麼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