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愚人節。

像我這種還挺愛整人的人,想當然就是要找個朋友來整一整XD
(不是愚人節我就很愛整了,整過便利商店的小弟,兩個喔XDD)

所以我就在昨天傳了告白簡訊給朋友。
幸好沒上當,因為他說:在我傳之前他就已經收到另一個告白訊息了= =||||
(真是失測)

簡訊內容:

最近跟你相處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雖然你喜歡的是XX。

但是我不在乎有沒有跟你在一起,
只要能一直當朋友我就很開心了,

但願沒有嚇到你,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吧:)



看著簡訊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天才,居然可以想到這種內容。XD
太配服我自己了= =+

我也沒有留白也沒有即時附上「愚人節快樂」整個就是很像告白簡訊。
只是對方也是聰明人,所以…………
不過,我覺得只是因為他事先已經收到一個也是告白簡訊,所以不會上當吧=.=|||


另外,一直到愚人節快結束時,
我才發現:原來昨天也是我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是農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