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不重要可略過Orz)

這幾天為了寫

【歌曲】ノコギリガール~ひとりでトイレにいけるもん~青木さやか
【節目】男女糾察隊

這兩篇網誌真是快搞死我了。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這兩篇的共通點:都有影音。

影音除了單純的放在網誌以外,我還用了三個不同的軟體
就為了要把它們抓下來放在我的電腦裡、轉檔、剪輯我要的片段等等手續才能放上來。

首先就是
【歌曲】ノコギリガール~ひとりでトイレにいけるもん~青木さやか 這篇來講
這個是我在youtube抓下來的,所以要先用到Youtube Downloader HD V1.8把它抓下來。

最複雜的是【節目】男女糾察隊 這篇。

因為它是土豆網的網民們分享的影音,下載的話就直接用土豆網的系統--Itudou
然後用 flvconverter_portable 轉檔,最後再 avidemux_2.5.0_full_win32 剪接
(以上軟體只要按下名稱即可直接連結至下載網址)
附帶一提:avidemux_2.5.0_full_win32在剪輯完畢另存檔案時
要自己改一下副檔名,不然沒辦法用成功喔。


但是並不是一開始找這些好用軟體時都是這麼順利。
我都不知道是開了幾個視窗、試了多少次,才正式決定是這幾個軟體比較好用。= ="
真是沒事給自己找事做/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