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一個人…找一個…不管我隱藏在哪裡都可以找的到我的人…
我想找一個人…就像我在網路上完全用假資料、沒照片,還是可以找的到我。


這兩句不是歌詞喔。= =
沒看到我用刪節號?(還是看不出來啊?)
其實我還真希望真的有這種神人出現,那樣的話我會超級崇拜他的。
我一向不用自己真正的資料,也從來不跟任何人說我的名字、生日、部落格基本資料
所以對任何人來說我就像是個謎一樣。
網路上不用真資料並不是怕被找到,其實我才不怕咧,我期待的很。

可是就是都沒人找的到,還要我自己去講= =

我想要找那種:依照你對我的瞭解來尋找我,如果真的找到了,我會非常感動,覺得你超神!
而不是要我自己去提供我的訊息給你,拜託你來找,還找不到的Orz

不是我愛搞神祕,而是我覺得根本就沒有人是真心的想知道關於我的事。
既然都不是真的想知道我何必跟你說,何必讓你知道。
反正聽過之後馬上就忘了,一點意義都沒有,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找一個人…找一個…不管我隱藏在哪裡都可以找到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