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不重要可略過XD


6/7

註冊日期: 09/02/2004 17:29:09 Thu (已滿 2104 天)

我2004年註冊的,好像2005年還是2006就沒有再去過雙魚版
自從我某天發了文章(唯一一篇)指責雙魚版是爛版,然後有版友叫我不爽不要來XD
然後我就真的都沒有去了XDDD

我會去看其它的十二星座版,魔羯、天蠍、巨蟹、獅子、Zastrology版…………等等
但我就是不去雙魚版,很小心很小心的不要踏到它。XD


因為我宇宙超級無敵霹靂非常極度嚴重以下無限形容的討厭雙魚座(版)
應該也算是雙魚版加重了我更討厭雙魚座。^^


雙魚版是爛版、雙魚座也是爛星座。(個人觀點)

因為我要顛覆所有人對爛雙魚的既定印象。


6/18


男人是什麼東西啊?
沒屁用、沒功能的東西
唯一的功能就是幫女人停經而已

這是好處嗎?

男人到底是什麼鬼?


6/23黑特文

關我屁事啊!一堆人不想惹腥上身。
所以我跳出來,所以惹的一身臭。

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佔著茅坑不拉屎?
不想當就辭職嘛幹麻害到別人呢?機巴毛。

版爛也不關我的事啦!

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

沒權限就不要在那邊喊燒嘛。
結果一堆想罷免的人都沒辦法罷

反而讓那些想亂的人有權限。
幹咧養ID很辛苦喔!

現在連小組長都擺爛了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馬的白痴白痴白痴白痴一百萬次都不夠!




PO於PTT2個版inLOVEpp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