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水桶= =
機車咧,我平常又沒有在po文,怎麼可能會去注意版規說:

「不能無言噓喔!」

靠么咧,我也是跟著別人起哄啊。

現在這篇不是要靠北我被水桶,因為我在firsttime版已經po了
我要靠北的是版主。

馬的,你改版規關我屁事,
如果我今天是鬧版魔人或是白目或是什麼阿里阿雜的亂版魔人
今天你解釋的態度很差我無話可說。

但今天我在你的版根本可以說是從來沒有po過一篇文。
你何必要把我當做那種人?
只是無言噓就一定是那種人嗎?
待ptt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麼靠北的事

而且我根本不記得我有在那裡無言噓,雖然才三天前。
那個截取出來的推文真是奇妙…

算了!反正我又不po文沒什麼損失,只是我就不能推文了。囧|||

原文po於PTT2個版inLOVEpp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