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至feather官方部落格

                                                                                                                                                                   -

終於把留了五年的恐怖噁心的長髮剪掉了。= =


髮尾,有70多公分長Orz

在PTT的hairdo版裡看了很久,才決定了其中一家髮型設計室--feather
設計師--Darren。
我的剪髮範本:

因為我的頭髮很長,所以必需要看日子才能決定動刀的日期。

所以我上網找了農民曆網站,原本是決定7/27要剪
但是設計師--Darren那天幾乎都預約滿了,剩下一個時段我實在無法配合。
所以,掛掉電話之後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改期。
(不過也幸好決定改期,因為7/27那天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
於是我就再上去農民曆網站再擇它日--7/30
我就再打一次電話去改期,順便問了:時間能不能早一點Q_Q

                                                                                                                                                    

來個題外一下:我第一通打去預約時其實還挺不高興的。
因為接電話那人態度有點不好。
一副就是:
反正Darren很紅,就算你不剪還是很多人排隊,要嘛你就接受那個時間要嘛就是不要剪!
我想可能是我家的家用電話有點秀逗,他一直聽不太到我的聲音吧?就有點不耐煩了
所以第二通打去改時間時我就用我自己的手機打了。Orz
                                                                                                                                                    

到了當日,預約1點半,我10分鐘前就到了,Darren還在弄其它客人,我就在旁邊等。
(反正是我早到了@@)

沒多久Darren就弄好前一個客人,他問我剪髮嗎?想剪怎樣的?
我就說我有範本,然後我就打開手機給他看我老早就儲存好的範本圖片給他看。
我問他說:應該可以剪吧?不會很難吧?
他說:可以啦。

然後問我長髮要怎麼剪?我說因為頭髮我要留著,所以你就從哪裡一刀給它剪下,
剩下的再慢慢修。

因為我有先綁起來,所以沿著我綁住的髮圈剪下來比較完整。
在剪的同時我覺得Darren真是超可愛的。
Darren:我要剪下去了喔!
我:嗯嗯
Darren:我剪下去了喔!
我:嗯嗯
Darren:剪了喔!
我:嗯嗯
(以下迴圈直到剪掉長髮)
在講話的同時Darren都是慢慢的剪,邊剪就一直邊講XD
好像怕我會後悔似的,真是超可愛的啦。

後來再慢慢修到成雛形時,我們都很沉默。
因為我是大近視根本看不到加上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想說如果設計師自己跟我講話的話我再回應,但看他剪的那麼認真
我也不好打擾人家…就讓它專心的修。

之後用吹風機幫我吹時也會先說他要使用吹風機了。
只是,可能是因為我的頭髮沒受過什麼「污染」
(沒有吹染整燙過,我幾歲我的頭髮就健康了多久,所以整個很敏感)
所以在用吹風機時,頭髮一放下來就覺得好燙啊@@"
不是Darren的溫度用很燙。

他說從來沒有客人會這樣,我只好很尷尬的回說;沒辦法頭髮太健康所以很敏感。= =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留長、剪短、留長、剪短。沒有燙過染過。

一開始Darren還問我,為什麼頭髮留這麼長?
我說:因為我很討厭到這種地方來。
Darren:為什麼?
我:因為我都遇到很糟糕的設計師,總是弄不出我想要的樣子,
我現在留長的這個髮型之前,是燙捲的,但是他居然是燙成阿嬤頭!
所以這次要剪之前我就上網找設計師,我看很多人都很推薦你,所以想說來試看看
Darren:那這次妳就相信我吧。

註:雖然我有燙過頭髮,但因為我很會掉頭髮,所以最後去剪時都是新長出來的頭髮
曾經燙過的都完全直回來看不出了,文中說的頭髮很健康沒染燙過則是新長出來的。
因為我都是久久才去美髮設計屋弄,像這次是五年。
超長頭髮我留過三次,所以沒有什麼好心疼或是失戀受到打擊等等的問題
都是因為太長所以想剪而已。

最後剪完時,的確是有像範本那樣。(我忘了先拍照下來所以沒圖SORRY>"<)
只是我是以騎摩托車為主的,所以回家之後整個髮型就「壞」掉了 = =
我也跟Darren說,你現在這麼用心幫我弄,大概只能維持今天而已
明天它們就壞掉了。Orz|||

不過Darren是真的不錯。
至少目前我遇到的設計師算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