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像變態。
雖然是不明顯…

因為我常會默默去觀察一個人,去注意某某什麼人的一舉一動
雖然是做的不明顯…

因為對方絕對不會知道我的這些舉動,甚至是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雖然是做的不明顯…

但是,我就算做這種像變態的行為,也沒有去冒犯到對方啊?
月影你說對不對,我默默觀察你但是沒有防礙到你嘛XD

然後最後就會演變成:當我去跟對方認識之後
我常常都可以說出對方的某些事,然後對方就會很驚訝…(是有什麼好驚的/_\)
其實也只是我觀察力好而已嘛 ╮(﹀_﹀")╭
而且我也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人才會如此變態啊,是不是。

我也沒有防礙到任何人/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18.129.109  
TsuKi0410 :你這變態(指)
LOVEppears:>\\\\\\\\\\\\\\\\\\\\\\\\

--
原文po於ptt2個版inLOVEpp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