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款還不錯的遊戲。
是大陸製的,所以整個遊戲滿滿都是簡體字。= =
(所以很多東西我看不懂的就直接跳過Orz)

而且跟別的遊戲不同的是:它是6-14歲玩家專門的遊戲。
所以一到半夜(我不確定幾點)遊戲就會關閉不讓人進入(不管你幾歲)
一直到早上六點才開放。
而在遊戲關閉時會顯示:現在是小花仙們休息的時間請不要打擾這寧靜的夜晚XD
真是太有趣了。

跟一般可以讓玩家24小時無限上線的遊戲真是有很大的不同啊。^^
也對啦,它是給6-14歲的小孩玩的,那個時間基本上都是該去睡覺了。

再來,不知道是大陸的土地大還是怎樣,伺服器居然多達 600個!
而且並不是每個都會塞爆喔,有很多都很空。@@

像我就是因為伺服器太多實在不知道從何選起,只好隨便打了一個我生日的數字= =|||

遊戲介面是網頁遊戲。

裡面主要是在講花仙子,所以很多東西、物品,都是用葉子、花朵、根,等等做成的
不知道的人,有機會看YOYO、MOMO台如果有播什麼花仙子的卡通看一下
就像裡面那個一樣。^^

進到裡面因為是跟花有關,所以一定要種花 囧||
只是花的時間都種的很久,肥料也沒辦法縮短時間,只是加養份而已=_=
所以種了之後就是等時間等它開花嚕。

另外, 上面的貨幣就是你種出來的花。@@
各種物品需要的花朵數量跟種類都不同。
就像我前一篇備份的,花有分種在水裡、地上、盆栽的。
所以也不能亂種。

只是我現在等級也不高,任務也沒啥好解了
地圖到處都可以撿材料或種子,只是每天都有撿的上限。
(不過我不知道上限是多少,反正就一直撿一直撿,直到系統說達到上限為止Orz)

然後每個人進到遊戲裡會依照你選的國家給你一個花寶--有點像是小跟班
不算寵物,畢竟它也是人形的樣子。
大概算是你的分身吧,可以跟他通信(超無聊的= =我都不知道要回啥,但可以加素質)
它也會隨機給你任務。

花寶是要用種的,種24H,完全依你選的國家來顯示它是怎樣的花寶。

有愛心國、美麗國、勇氣國(通常男生都是選勇氣吧?)、智慧國。
我是選智慧國,可是我我喜歡美麗國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