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音樂資料夾,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曲。
大都是很久以前找的,或是很久以前的歌。
但不知為啥,我的音樂資料夾就變成像下圖那樣了。

經過某一道手續之後,有些歌曲就會變成如圖上那個橘色的圖示,
然後用一般的播放器就不能播,一定要用某種播放器才行Orz
所以我只好再重新更新歌曲,把它變弄成像圖下的圖示。

前面我說過了,我的歌有很多都是很久以前找的,也是很久以前的歌。
而且不是普通流行歌,這下子要重新更新尋找真的很麻煩又找不到
根本就是絕版了。= =|||

真是苦惱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