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瘋狂敗家。

因為拿到一筆錢,所以想說乾脆趁現在把我想要的3C物品都買齊。
當然這第一批還是有少買的東西。

首先是螢幕,圖有點噁心

我原本的這個螢幕跟我很久了,快十年吧。
(上面有一個黃黃圓圓的點,那是我貼上去的一塊錢)

而且喇叭也壞了,電源按鍵也很難按,想想還是換了它吧。
當初我還是在黃色鬼屋買的呢,只是超級貴!
能堅持這麼久也算了不起了。

之後在PCHOME買了這一個新螢幕,很便宜。XD

外箱    

*主體   

等我拍下真相時我已經拆下來用了Orz
螢幕上方兩角是哆啦A夢裡的阿福跟靜香公仔,下面是大雄。
公仔是某次7-11的集點活動,我只留這兩隻。其它都給我弟
大雄是另外買的,因為我很喜歡這個造型的大雄,好可愛^^

不過跟舊螢幕比起,這個寬多了,有點不太習慣Orz
而且為了摸索它的按鈕還研究了老半天,做的實在是太不明顯了啊。嘖!

希望這個螢幕可以再陪我度過下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